close

礙於預算問題,曾找過工班估價,結果是…可能花了大把的抄票,但還沒完工前,完全無法想像會做成什麼樣子??
好可怕的感覺!!原本也不打算找貴森森設計師的,又是設計費又是監工費的…
因此再決定裝潢時也爬了不少文,做了不少功課…
但因為想法很多,又是老屋翻新,問題特別多,所以最後還是交給專業吧!畢既一生能有幾次這樣的機會,
我可不想把它搞砸了…不是說可以花錢的處理的都是小事嗎?那就大事化小事吧…

設計師是whino找的,找上這個設計的理由是,設計師將所有裝修的過程照片全部都放上她的部落格,
每個工程幾乎都有上百張的照片呢!我看得都不耐煩了…超屌的!!我喜歡這種攤在陽光下的感覺,
一切公開化、透明化,而我決定跟這位設計合作的原因,是因為第一次和她接觸,去她的工作室就覺得很舒服、很休閒的fu~
美式風格還有我最夢想的白磚牆咧!初步溝通的結果,反正我就覺得她可以清楚知道我想要的感覺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