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三個北歐風格畫框是我用蝶古巴特技法完成的~在愛麗私傢有看過類似風格的畫,你說像不像呀~~

中間那副上方特別留白,準備寫上"Whino & Ellen's Country House",或 "Whino & Ellen's Home ....WE love Natural Country"...之類的,當作我們對這個小窩付出的紀念啦~ 因為沒學過彩繪實在不敢肆意亂寫,深怕就這樣毀了這個我難得滿意的作品,還是等我練好功再說吧…
小窩還在裝潢中…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將這個作品掛上,開始想像它們被放在客廰、走廊、主臥床頭的樣子,能這樣想著、期待著住進未來的小窩,我覺得好滿足喔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